網頁

HOME

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The Town(竊盜城)




是部結局稍微不循規蹈矩的電影,某些情節讓我直覺聯想到《頭號公敵》,可是結局又不同,不是Ben Affleck想著心愛的人死於血泊當中,而是用壞人得道的形式畫下平靜的休止符。


Ben Affleck似乎不是第一次自導自演,關於他自導自演的作品我好像只看過《失蹤人口》其他毫無印象。真要說我對Ben Affleck 的印象,應該永遠保留在一戰成名的《世界末日》這部經典吧!


在劇中,Ben Affleck和不知情的Rebecca Hall(電影裡他們叫什麼名字都忘了= =)陷入熱戀,但是卻是由FBI的嘴裡得知了Ben Affleck就是挾持她的銀行盜匪,那種心情一般人應該難以體會詮釋吧!


另外在觀賞中很難不注意到的,就是Ben Affleck對紅襪隊的癡迷程度已經到難以想像的境界了。
其實在他之前的電影中,就可以發現紅襪隊的球帽不時出現,而現在,甚至直搗紅襪隊球場的現金室,甚至還有幾秒鐘的球賽畫面。紅襪隊有這個超級大粉絲向來不避諱的加持,真是超幸運的吧!


在結尾,我以為Ben Affleck終是要被繩之以法,想不到Rebecca Hall的ㄧ句「你一定要來,你就像是我的晴天」,就讓Ben Affleck微笑的離開了查理斯鎮。


「你是我的晴天」,是說如果他去找她了然後讓FBI逮捕了,就會是有人死去的日子嗎?(太亂翻了...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看到Jeremy Renner時就覺得他十分似曾相識,還差點要把他當作Tobey Maguire。回家查查就知道我確時看過他,就是在今年的電影《危機倒數》!雖然身材矮小但是長得倒挺有特色的。


還以為《奔騰年代》也是他演的,結果果然把他和Tobey Maguire搞混啦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